Award

獲獎

榮獲二0二二全球卓越建設獎-文化資產類-銀獎

全球建築界矚目的奧斯卡金像獎-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d'Excellence Awards,2022年頒獎典禮於臺灣時間6月9日晚間在法國巴黎舉行,臺灣以四金七銀優異成績,再次閃耀國際不動產建築界舞台!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與桃園市政府、花蓮縣政府和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獲獎單位及臺灣代表一同出席頒獎典禮,共同分享榮耀。

臺灣自2007年迄今,已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共85座獎項,包括33件金獎及52件銀獎。臺灣建築作品透過國家卓越建設獎嚴謹評審作業,進而獲得推薦參賽全球卓越建設獎,分別在不同類別拿下金、銀獎的殊榮,證實臺灣建築水準與世界看齊,深獲國際不動產業界同儕肯定。

張麗莉理事長表示,感謝臺灣公私部門貢獻優良的建築作品為臺灣爭光,並期望未來有更多作品參選國家卓越建設獎,取得參加全球卓越建設獎的資格,透過全球層級的評選,提升整體建設品質,以促進臺灣不動產業的蓬勃發展,也期許透過良性競爭,讓「追求卓越!榮耀全球!臺灣發光!」的精神持續在國際舞台上展露光芒。

臺灣獲得2022全球卓越建設獎四件金獎作品是: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勝幸福站(A6)、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經濟部能源局-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橫山書法藝術館;7件銀獎作品是: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桃園市中路二號社會住宅、將捷文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臺南市政府文化資產管理處-水交社宿舍群、花蓮縣政府-布農族佳心舊部落地景再現計畫、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勝幸福站(A6)、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淡海輕軌運輸系統、桃園市政府水務局-中原生態埤塘公園及滯洪池。

點進來看完整報導

返回